YapooL亞波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木凋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男生发量少该剪什么发型?这4点很关键

莫扎塔:


对于发量少的男生和发质细软的男性来说,往往看到自己喜欢的发型都要犹豫好久,就害怕他们本身发量少看起来更加扁塌稀疏。其实只要找到适合的,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利落短发,减少落差感
通常发量少、发质软的人,在面对这样的问题时,都会选择将头发留长,抱着一种遮住了什么就都看不见的想法,所以总会习惯将两侧留长!但是长发也是有缺点的,会更显头顶和两侧的落差,还有头发越长就会越重,更容易造成扁塌商务效果。

所以在面对这样的状况,会建议大家定期修剪头发,来改善落差明显的状况,小编推荐Fada haircut渐变式发型,因为比起一般的发型又相对更有范!发长修至极短后,五官会显得更立体,发型会比较蓬松,有分量的感觉!
2、层次打底,做出厚度

关于层次,许多发量少的人都会有这方面的迷思,你们会觉得大层次把层次打高就会看起来更加蓬松,但现在流行的复古油头和64分头都是需要有厚度的,所以担心这两个发型剪不起来感觉的,可以考虑极短的bowl cut,比起一般的的bowl cut给人小呆瓜的形象,极短的bowl cut反而会给人一种利落的率性感!加上短发能够减轻头发重量,让人看起来更蓬松,制造出视觉上地厚实感。
3、染浅,视觉轻盈!

发色染浅有两个好处一点是视觉上的效果会比较轻盈,另外一点就是会看起来会比较显年轻。如果你的肤色偏白,小编推荐极浅发色,尤其是在夏天,这样的发色看起来还清爽帅气。
4、烫发、增加蓬松度

最后一个就是关键的卷发,或许你会听说过不少人告诉你,卷发很难打理,但其实这样的发型不见得是不好打理,反而是毛躁才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所以在护发的部分必须多下点功夫才行,这些能够做好,那么烫发之后,头发就会更有蓬松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