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ooL亞波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木凋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罗小黑战记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强的动画之一,不论是画面与音乐的配合,还是人物塑造,还是各个方面,可以说是站在中国动画的前端。(当然除了更新时间…(´ºωº`))

但即便是这样,当向别人宣传的时候,我们却常常听到“这不是给小孩子看的么”“动画片?西游记?葫芦娃?”

该怎么告诉他们,这些动画的质量远比那些为了所谓爱就要死要活的电视剧要高,中国的动画不止喜羊羊,不止熊出没,不止黑猫警长,其受众也不止小孩子。中国动画也是有质量超群的,也是有能拿得上台面甚至是国外的。可是没用。

他们笑话动画,说这不过是小孩子看的东西,但他们又在看什么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锦绣未央,还有其他各种没多少内涵的剧。有的被鉴定是抄袭,有的纯粹捞钱,还有的,纯粹就是卖脸[em]e401190[/em]粉丝看个脸都能高潮了。

这些质量不过关的东西他们津津有味地看着,然后说国漫很幼稚,真是小孩子气。说这话的时候,他们都带着嘲讽似的微笑,可能还有怜悯。

“那个人怎么还没长大呢,尽看这些东西”我丝毫不怀疑他们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才是“正常”的想法。

不看动画,不看漫画,不关注二次元,这是正常。

要何时我国的动画才会被关注呢,简单,随便找个明星,让他打个广告,再找个大v,带波风向,诸如国漫崛起什么的,最好还拿了什么国际大奖,以上这些在中国完全不可能。

因为国漫,要么有钱没技术,要么有技术没钱。要么两个都有,但刚过及格线,因为剧情不过关。凸变英雄,2017东京动画奖拿了第七,但反响呢?有引起过波动吗?大v们可曾赏脸关注一下?没有。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比如出轨,谁和谁有一腿什么的。

多想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抄袭证据摔到他们脸上告诉他们这是不对的,多想告诉他们有很多动画完全不输给那些电视剧,多想告诉他们国漫有了镇魂街,狐妖小红娘,魁拔,罗小黑战记等等,可是没用。

就算你拿奥斯卡的动画和那些“这都是什么鬼”的电视剧摆在他们面前,他们也还是会选择那些电视剧。仅仅是因为“动画片是给小孩子看的”。

能说什么,还能说什么。


评论(1)

热度(43)